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澳大利亚赛未入4强 林丹不敌亚运会冠军

杨敏
2019年06月08日09:2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林丹不敌亚运会冠军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敏)2019年澳大利亚羽毛球公开赛昨天在悉尼决出了5个单项的4强,国羽35岁老将林丹以0比2不敌来自印尼的雅加达亚运会男单冠军乔纳坦,无缘4强。国羽男单全军覆没,提前退出冠军争夺。女单1/4决赛上,国羽一姐陈雨菲表现神勇,在首局以11比18落后之际上演大逆转,最终以21比19和21比11击败加拿大队的李文珊,挺进4强。3个双打项目,国羽各有一对组合挺进4强。

  国羽男单两大主力谌龙和石宇奇没有参赛,世界排名第一的日本选手桃田贤斗也高挂免战牌。林丹携小将陆光祖参赛,后者首轮就被乔纳坦淘汰。为期一年的东京奥运会积分赛从5月展开,林丹的世界排名至少需要赶超石宇奇和谌龙的其中一人,才能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