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奧運項目>>游泳

澳游泳名將麥克沃伊專注接力比賽

2016年07月29日16:1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澳名將麥克沃伊專注接力比賽

新華社堪培拉7月18日體育專電(記者趙博)澳大利亞游泳隊18日宣布,澳大利亞游泳名將卡梅倫·麥克沃伊放棄裡約奧運會男子200米自由泳比賽,將專注接力比賽。

現年22歲的麥克沃伊在50米和100米自由泳中都取得過很好的成績,被視為中國選手寧澤濤在100米自由泳中最有力的競爭對手。

因為比賽時間的沖突,麥克沃伊放棄了200米自由泳比賽。“我和我的教練考慮了很長時間,尤其是200米自由泳我專注了很長時間,並且是我最喜愛的項目之一,”麥克沃伊說,“但是我看到了游泳日程安排,很不幸的是200米自由泳和4X100米接力在時間上有所沖突,我不得不作出決定。”

接替麥克沃伊出戰200米自由泳的是戴維·麥基翁。他說:“卡梅倫在接力比賽上非常重要,我想我們有很大的機會獲得獎牌。”(完)

(責編:體育實習 廖維理、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