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女排出征曾春蕾送行:隻要正常發揮就有希望

記者 葛曉倩
2016年07月30日09:35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女排出征 曾春蕾送行

  昨天,中國女排從北京出發,踏上了前往裡約參加2016年奧運會的征程。在出發之前,上百名球迷自發來到天壇運動員公寓門口,為球員們送行。

  根據此前公布的名單,中國隊的裡約奧運12人陣容為惠若琪、魏秋月、徐雲麗、張常寧、顏妮、朱婷、楊方旭、袁心玥、丁霞、 劉曉彤、龔翔宇、林莉,備受關注的曾春蕾、 沈靜思、王夢潔三人則在最后關頭無緣國家隊。但是這並沒有影響她們的情緒,曾春蕾等3人昨天也出現在隊伍出征的現場,為隊友們加油助威。“她們隻要正常發揮就有希望。”曾春蕾說,“因為我們在奧運會之前就已經做好了准備。”

  29歲的徐雲麗是第三次征戰奧運會,她說自己將會在場上拼盡全力。“這一路非常不容易,(我們會)注重過程,打好每一場球,力爭最好成績。即使在飛機上,也要抓緊時間去想想比賽,研究一下對手。”第一次出戰奧運會的主攻手朱婷也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比賽越臨近,心態反而越平淡。”

  按照計劃,中國女排將會先抵達聖保羅進行適應性地訓練,之后姑娘們將會趕赴裡約,備戰8月6日開始的和荷蘭隊的首場比賽。

(責編:張帆、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