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國乒入奧運場館備戰 劉國梁:隊員已漸入佳境

記者 楊敏
2016年07月30日09:5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作為最早一批抵達巴西的國字號,中國乒乓球隊已結束了為期一周在聖保羅中國代表團訓練基地的備戰,兩天前抵達裡約入住奧運村。北京時間昨天凌晨,隊伍更首次進入奧運比賽場館進行適應性訓練,全體奧運主力目前狀態良好。

乒乓球比賽將在裡約中心3號體育館舉行。本屆在賽場布置上最大的不同,是地膠採用了巴西國旗綠,而並非傳統的天藍色。不過,這並沒有難倒國乒,從國內的備戰到在聖保羅的最后沖刺,中國隊使用的地膠顏色與奧運會上的一模一樣。

在抵達奧運村當天,國乒花了兩個小時才辦理好入住手續。奧運村設施質量是近日的焦點,中國乒乓球隊總教練劉國梁對此並沒有過分擔心:“一是相信會慢慢完善,二是做好了心理准備。這些細節上的不完美和不完善不會影響到我們,心態調整好就行了。” 不過,隊員入住奧運村的房間后還是比較失望,因為衛生間內凌亂且有雜物堆積。劉國梁透露,隊員已漸入佳境,用不了多長時間就會完全適應巴西的一切。

(責編:張帆、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