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澳大利亞又遭殃 筆記本電腦、上衣在奧運村被偷

2016年08月01日09:0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又是澳大利亞!筆記本電腦、上衣在奧運村被偷

新華社裡約熱內盧7月31日體育專電(記者姬燁)澳大利亞代表團團長奇利爾31日表示,在29日奧運村裡他們的住宿樓發生火情時,有人趁他們下樓避險之際偷走了一台筆記本電腦和幾件上衣。

奇利爾說,這次失竊事件讓他們對奧運村的安保表示擔憂。“當你(在奧運村裡)有15000張床時,你會有許多人在村裡閑逛。我不是在控訴任何人,但村裡有許多非注冊人員,比如工人、保潔員、維修工等,很不幸,盜賊幾乎難以避免”。

奇利爾還說,除了一台筆記本電腦,被偷走的還包括3到4件長袖上衣,這是為了防止蚊虫叮咬而專門帶來的。

澳大利亞代表團與奧運村之間發生了許多“故事”。24日,他們在奧運村開村儀式前就抱怨設施不完善,所住樓房遇到馬桶阻塞、水管漏水、電線裸露和樓梯間沒燈等問題,開村儀式后團長奇利爾對組委會進行了言辭激烈的批評。裡約奧組委接受了批評,同意澳大利亞隊先搬到酒店,並立即成立應急小組對樓房進行搶修。27日,澳大利亞代表團搬回奧運村。

在剛剛回到村內兩天后,澳大利亞團住宿樓29日又發生火情,隊員們和代表團成員不得不下樓避險,隨之又遭遇東西被盜。

盡管遇到種種不順,奇利爾說在裡約總體感覺還是安全的,截至目前也沒有收到任何奧運場館的問題反饋。同時,她也表示:“我們已提醒代表團成員,特別是在奧運村裡要保持大門緊閉,包括臥室門和公寓門。”(完) 

(責編:體育實習 宋昊潤、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