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熱身賽:歐文喬治缺陣 美國男籃大勝尼日利亞44分  

2016年08月02日10:5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8月2日電 (張帆 實習生廖維理)北京時間8月2日,美國男籃與來訪的尼日利亞男籃在休斯頓火箭隊主場豐田中心進行了一場熱身賽,最終美國隊輕鬆的以110-66大勝對手44分結束比賽,安東尼和杜蘭特在本場比賽中表現出色,分別砍下19分5籃板和17分。奧運前的5場熱身賽,美國隊全部取勝,分別淨勝對手37分、49分、50分、35分與44分。在啟程前往巴西參加奧運會之前美國隊還將進行一場隊內對抗賽。

比賽開始后美國隊迅速進入狀態,依靠小喬丹的補籃得分和杜蘭特的3+1美國隊開場就打了尼日利亞隊一個9-2,尼日利亞隨后奮起直追,連續得分將比分迫近到12-13。隨后美國隊迅速發動攻勢,,3分鐘內一波14-2的高潮,依靠德羅贊的翻身跳投,幫助美國隊將比分變成27-14。次節比賽開始后比賽隨即失去懸念,不到3分鐘的時間內又是一波14-2的沖擊,湯普森遠射命中,此時比分已經拉大到41-16。尼日利亞隊迫於無奈,隻有請求暫停。暫停過后尼日利亞隊並沒有找到好的得分方法,雖然一度將比分差距縮小到20分以內,但是憑借安東尼在上半場結束之前的造犯規打2+1,美國隊以54-30帶著24分的領先優勢進入下半場。

下半場美國隊攻勢依舊猛烈,尼日利亞隊毫無招架之力,巴恩斯三分命中后還是安東尼跳投得手再造犯規,,主隊打出12-2的沖擊,分差順勢拉大到40分。小喬丹今跟進同樣打成2+1,尼日利亞連得4分,美國隊以84-45結束前三節的爭奪。第四節比賽沒有太多變數,依然是美國隊佔盡場上優勢,最終美國隊以110-66的大比分結束了本場比賽。歐文與喬治雙雙缺陣本場比賽。

雙方首發陣容

美國隊:洛瑞、巴恩斯、杜蘭特、安東尼、小喬丹

尼日利亞隊:尤佐、奧古奇、埃雷、迪奧古、阿米奴

數據統計

美國隊:安東尼19分5籃板,湯普森17分,杜蘭特14分,德羅贊11分,小喬丹10分9籃板,考辛斯10分

尼日利亞隊:奧古奇21分,阿米奴13分5籃板,迪奧古10分9籃板,尤佐10分

(責編:體育實習 廖維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