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夢之隊"結束奧運前熱身賽 杜蘭特:美國男籃沒弱點

記者 宋翔
2016年08月03日08:23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杜蘭特:美國男籃沒弱點

昨日,美國男籃在休斯敦豐田中心球館以110比66擊敗了尼日利亞男籃。至此,“夢之隊”已經結束了裡約奧運會前的全部熱身賽,他們場均能勝出對手43分。

雖然這支美國男籃沒有詹姆斯、庫裡等球星,但有杜蘭特、安東尼等頂級球員“壓陣”,以及洛瑞、德羅贊、湯普森等各自球隊一等一的強勁得分手。杜蘭特在昨日接受採訪時說:“我們沒有任何弱點,我們就是想贏得每一場比賽。”美國男籃已經在裡約奧運會前的熱身賽中展現了他們的強大實力與良好狀態。在奧運會前美國男籃與中國阿根廷、委內瑞拉、尼日利亞男籃等隊伍熱身,他們都是大比分擊敗對手,最少勝出分數也有35分之多。美國男籃主教練沙舍夫斯基就說:“我們具備衛冕的實力。在熱身賽時,隊員們可能會有一些糟糕的投籃,但這絲毫不會影響他們的防守。這可能是我帶過的最全能的一支隊伍了。我們可以派上一群隊員去追防對手。”

美國男籃是最大的奪冠熱門,但美國媒體卻認為,這支隊伍中也有一些不穩定的因素與球員,比如勇士隊的格林。在這次奧運會集訓前,格林就因為場外打架而差點影響到他的備戰,而剛平息一段風波后他又在最近弄出了不雅照片的荒唐事。

(責編:體育實習 張華琴、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