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巴西國奧主帥:內馬爾肩負帶領球隊奪金重任

2016年08月04日07:1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巴西國奧主帥:內馬爾肩負帶領球隊奪金重任

  內馬爾 資料圖

   新華社裡約熱內盧8月3日體育專電 在經歷了一屆令人失望的美洲杯后,巴西即將在家門口迎來奧運足球賽事。巴西國奧男足期盼巴薩球星內馬爾能有上佳表現,幫助巴西奪取首枚奧運男足金牌。

  巴西足協此前決定不征召內馬爾參加今年的美洲杯,就是為了讓他在奧運會前獲得充分的休息,這也間接導致了巴西隊在美洲杯小組賽過后就被淘汰出局。

  2015年率領巴西國青隊闖進U20世界杯決賽的羅杰裡奧·米卡利將擔任本屆奧運會巴西隊主教練。在他看來,內馬爾是球隊奪金之路的“關鍵先生”。“我想要仰仗內馬爾的表現,相信世界上沒有哪個主教練不想擁有內馬爾這樣級別的球員”。

  有媒體認為,本屆巴西國奧擁有超強的紙面實力:除了當家球星內馬爾,他們還擁有受歐洲豪門普遍追捧的桑托斯前鋒加布裡埃爾和帕爾梅拉斯等實力球員。此外,巴黎聖日耳曼后衛馬金奧斯和內馬爾在巴塞羅那的隊友拉菲尼亞也將出現在球隊陣容中。

  巴西國奧隊將在巴西利亞迎來小組賽第一個對手南非隊,隨后將先后對陣伊拉克和丹麥隊。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