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拒絕“裡約大冒險” “夢之隊”住超豪游輪

許蓓
2016年08月04日07:5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銀雲號”游輪上的豪華套房。

  廣州日報訊 (記者 許蓓) “銀雲號”游輪在巴西當地時間上周末停在了茂亞(Maua)港,這艘超豪華游輪擁有196個房間,可容納400人,其中一些房間已經留給了美國男籃和女籃的奧運“夢之隊”。在港口游覽的人幾乎不能接近這艘大船,因為周邊有大批安保人員駐守,“夢之隊”的球員們會被專門用防彈材料制作的圍欄與周邊隔離開,甚至有250名聯邦警察在此為“夢之隊”保駕護航。美國警方還會派出兩艘小艇在游輪周邊海域巡邏,確保球隊的安全。

  所以“夢之隊”根本不用擔心他們在裡約奧運村裡的房間有沒有完工,美國男籃和女籃已經同乘坐一架包機出發,他們入住的“銀雲號”一個房間每周的租金高達1.3萬美元,游輪上還有游泳池、健身房、水療中心、咖啡吧、酒吧、賭場和圖書館。“美國男籃從1988年起就不住奧運村了,我們一直很支持他們。”美國代表團的媒體主管克雷格·米勒說。事實上,在北京奧運會奧運村條件優越的情況下,“夢之隊”還是選擇了住在北京金融街上的洲際酒店。

(責編:李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