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加拿大勝澳大利亞 刷新奧運女足兩項最快紀錄

記者 袁虹衡 李遠飛 陳嘉堃
2016年08月04日15:55 | 來源:北京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加拿大2比0勝澳大利亞 刷新奧運女足兩項最快紀錄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奧運會女足小組賽激戰三場:瑞典隊1比0勝南非隊、加拿大隊2比0勝澳大利亞隊、巴西隊3比0勝中國隊。最有趣的是加拿大隊2比0擊敗澳大利亞隊的這場比賽。這場比賽看似平淡無奇,但在短短45分鐘內就打破了兩項奧運女足的“最快紀錄”——最快進球和最快罰出場。

這場比賽開場僅18秒鐘,加拿大隊的杰妮·貝克伊就破門得分。這打破了奧運會女足的最快進球紀錄。之前的紀錄是2008年奧運會女足小組賽上,美國隊4比0橫掃新西蘭隊時,由海瑟爾·奧萊麗在開場僅40秒時創造的。上半場比賽進行到第18分鐘,加拿大隊的謝琳娜·扎多爾斯基就被紅牌罰出場,這刷新了奧運女足比賽最快被罰出場紀錄。之前的紀錄是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巴西隊2比3不敵中國隊時,巴西隊隊員塔尼亞第43分鐘被罰出場。

(責編:體育實習 林凡楚、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