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裡約奧運會門票銷售收入達到預期

2016年08月05日08:1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裡約奧運會門票銷售收入達到預期

新華社裡約熱內盧8月4日體育專電(記者姬燁 吳俊寬)裡約奧組委4日表示,在距離奧運會開幕還剩1天之際,奧運門票已售出80%,10.45億雷亞爾(約合20.9億元人民幣)的門票銷售收入也達到預期。

   自從2015年3月開始,裡約奧運會總共向公眾投放610萬張門票,截至目前,已售出490萬張(約佔總數的80%),還有120萬張門票可以購買。在已售出的490萬張奧運門票中,巴西人購買了其中的75%,巴西以外的人購買了25%。

   本屆賽事門票從40雷亞爾(約合80元人民幣)到1200雷亞爾(約合2400元人民幣)不等,開閉幕式門票價格從200雷亞爾(約合400元人民幣)到4600雷亞爾(約合9200元人民幣)不等。

   自從6月1日起,巴西以外的人可以直接從奧運門票官網購票,這讓奧運門票海外銷售有所提升,特別是來自與巴西距離較近的阿根廷和智利的購票者增多。海外銷售排名前十依次是:美國、法國、阿根廷、德國、日本、澳大利亞、英國、荷蘭、加拿大和智利。

   除了在奧運門票官網購票,人們還可以直接到裡約和其他5座奧運足球比賽協辦城市聖保羅、貝洛奧裡藏特、巴西利亞、馬瑙斯、薩爾瓦多的指定實體購票亭購票。

(責編:體育實習 宋昊潤、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