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意大利沙排運動員因藥檢陽性被取消奧運參賽資格

2016年08月05日09:0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意大利沙排運動員因藥檢陽性被取消奧運參賽資格

新華社裡約熱內盧8月4日體育專電(記者徐征)裡約奧運會開幕前一天,意大利奧委會宣布,由於其女子沙灘排球運動員維多利亞·奧爾西·托斯的藥檢結果呈陽性,因此被取消了參加裡約奧運會的資格,另外一名意大利球員勞拉·吉奧比尼將頂替她的位置。

意大利奧委會透露,托斯是在7月19日的一次藥檢中被查出使用了合成代謝類固醇的。

托斯與搭檔瑪塔·梅內加蒂一同取得了參加裡約奧運會的入場券,在被取消資格之后,意大利奧委會選擇了吉奧比尼作為替補球員。梅內加蒂和吉奧比尼的首場比賽將於8月7日進行,她們的第一個對手將是加拿大組合布羅德�瓦爾加斯。

不過到目前為止,在裡約奧運會的官方比賽日程裡,參賽的名單仍然還是梅內加蒂和托斯。(完)

(責編:體育實習 宋昊潤、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