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美國短跑名將加特林渴望奧運金牌

2016年08月06日09:1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美國短跑名將加特林渴望奧運金牌

新華社裡約熱內盧8月5日體育專電 “飛人”大戰一直是奧運會最受關注的焦點,美國短跑名將加特林表示,他十分渴望與博爾特一決高下,為自己爭得第二塊奧運金牌。

34歲的加特林今年狀態不錯,他將成為博爾特的真正強敵,而博爾特卻受到腿傷的困擾。

在加特林的職業生涯中,他已經兩次因使用違禁藥物而被處罰。裡約是加特林的第三次奧運之旅,2004年他獲得雅典奧運會男子100米冠軍,因禁賽錯過了北京奧運會,倫敦奧運會獲得100米銅牌。

“我會做好我的事情,這次奧運會很特別,我知道每個人都會盡力創造自己最好的成績,所以我已經准備好了。”當問及他的感受時,他說,“我對奧運會的比賽十分渴望。”

加特林說,是粉絲的鼓勵讓他想繼續留在賽場。“他們通過社交媒體為我送上祝福,只是希望我來到裡約,做一個美國人和一個運動員該做的事情”。(完)

(責編:體育實習 廖維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