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薛原:奧運會首次在南美舉辦 巴西人熱情有誠意

2016年08月06日19:1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6日電 (溫靜 實習生丁允淇)北京時間今早7時,2016年裡約奧運會開幕式隆重舉行。下午,人民日報體育部副主任薛原做客人民網,與網友分享觀看本屆奧運會開幕式的感受。

夏季奧運會首次在南美洲舉行,為巴西帶來了很大的考驗。薛原說:“這是奧運會第一次到南美洲,巴西人很有誠意,用心在想把開幕式辦得與眾不同。”

薛原表示:“奧運會的改革是朝著降低門檻的方向發展。開幕式是一個大工程,對於主辦國、主辦城市來說需要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財力,巴西為節儉辦奧運做了很好的示范。”

對於大家關注的安保問題,薛原表示:“雖然安保有所不足,但巴西還是做了很大的努力。在開幕式上,八萬多人的軍隊和警察來保証秩序。”

(責編:溫靜、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