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奧運會女排小組賽 韓國3-1逆轉日本開門紅

2016年08月06日23:2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8月6日電(胡雪蓉 實習生趙子森) 北京時間8月6日20:30,裡約奧運會女排小組賽,韓國女排迎戰日本女排。韓國隊在先失一局的情況下連扳三局,3-1取得開門紅。四局的比分分別為19-25、25-15、25-17和25-21。

本場比賽韓國出場的是主攻金延璟、朴貞雅,副攻梁孝珍、金秀智,接應金熙珍,二傳李孝熙和自由人金海蘭。日本隊主攻木村沙織、石井優希,副攻荒木繪裡香、島村春世,接應長岡望悠,二傳宮下遙和自由人佐藤亞裡紗。

首局,日本隊比分一直處於領先,韓國隊在比賽中段將分差追至3分,但沒能繼續追趕,日本隊一口氣拿下以25-19先拔頭籌。第二局,前段比賽雙方比分焦灼,之后韓國隊連奪6分18-9遙遙領先。日本隊無力回天,韓國隊以25-15扳回一城。第三局,韓國隊一直領先,日本女排一度追至14-15,但是無奈自己因為失誤連續失分,韓國女排再下一城以25-17勝出。第四局,金延璟進攻勢如破竹,韓國隊打出了氣勢,日本隊在6-6平之后再也沒有領先過,最終韓國女排以25-20鎖定勝局,從而以3-1逆轉日本女排,取得開門紅。

這場比賽韓國的主攻金延璟獨得30分,副攻梁孝珍貢獻21分,替補選手李在英拿下11分。日本隊長岡望悠拿下19分,兩個主攻手木村沙織和石井優希分別獲得了12分和10分。

(責編:體育實習 趙子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