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班車司機頻頻迷路 IOC稱正常現象

2016年08月07日02:0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班車司機頻頻迷路 IOC稱正常現象

新華社裡約熱內盧8月6日體育專電(記者馬向菲)自從各路媒體記者來到裡約奧運會,班車司機迷路的情節便頻頻上演。5日晚奧運會開幕式,有的班車更是去也迷路回也迷路,害得一群老記深夜急得在班車上敲窗戶。

6日一早,記者們紛紛詢問有關交通運轉問題,一位反映說,開幕式班車司機表示他兩天前才受雇開班車,不認識去馬拉卡納的路,也沒有地

聽到此話,奧組委發言人安德達拉回答道,這位司機的話太令人意外了,“隻要是裡約人沒人不認識馬拉卡納。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生活在裡約,還是剛搬過來的。我會去查查到底是哪個司機,還有公司到底怎樣給他們培訓的。”

安德達拉認為,目前看來雖然班車時有小失誤,但總體來說交通運行正常,例証就是他們昨天開幕式后把幾千名運動員及時、順利送回運動員村。

“把運動員順利送回運動員村是件非常重要的任務,我們完成得不錯。今早國際奧委會在例會上表揚了我們,”安德達拉說。

國際奧委會(IOC)發言人亞當斯力挺裡約奧組委,說每一屆奧運會開幕之初都會有這樣或者那樣的小問題,班車司機迷路這樣的事情並非裡約獨有。(完)

(責編:體育實習 林凡楚、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