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易思玲父親:我還是滿意的

2016年08月07日15:08 | 來源:羊城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易思玲父親:我還是滿意的

昨晚,易思玲的父母、弟弟和妹妹分別從珠海、深圳,趕到了廣州市天河區,在易思玲所在的訓練基地——黃村體育訓練基地,一同觀看大洋彼岸的首金爭奪戰。晚上8時,訓練基地的飯堂內擠滿了來觀賽的運動員。

預賽中,衛冕冠軍易思玲隻以0.1環優勢勉強躋身決賽。易思玲的父親十分緊張,一直盯著手機不放,不時念叨誰誰誰排預賽第幾,直到決賽開始,他才坐到電視機前。

兩百余人聚集在訓練中心的飯堂,不時一片寂靜,不時爆發出歡呼和掌聲。易思玲的父親的神情始終十分緊張,雙拳緊握,時而呡嘴,時而長吁一口氣。當決賽剩下最后三人時,易思玲的父親左顧右盼。當易思玲獲得第三名時,父親嘆了一口氣,笑笑拍了一下手掌,說散了吧。盡管眾人鼓掌祝賀,但父親還是揮手無奈地笑笑。

帶過易思玲的退休教練仇燕飛接受記者採訪說,易思玲在賽前時槍出問題,可能會對她后來的發揮有一定的影響。“雖然她今天沒有拿到冠軍,但是我對她的表現還是滿意的。前面的幾槍發揮都還不錯,差距就在最后一槍上。今后她還有機會,我們相信她”。

(責編:體育實習 宋昊潤、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