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國家體育總局、中華全國體育總會、中國奧委會電賀中國體育代表團獲得首金

2016年08月07日23:3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8月7日電(胡雪蓉) 北京時間8月7日晚,裡約奧運會射擊比賽結束了女子十米氣手槍決賽的爭奪,中國選手張夢雪以199.4環奪得金牌,這也是中國體育代表團在本屆奧運會上的首枚金牌。國家體育總局、中華全國體育總會、中國奧委會發出電文,祝賀中國體育代表團在裡約奧運會上獲得首金。賀電全文如下:

賀   電

中國體育代表團:

欣聞我國射擊運動員張夢雪在第31屆裡約奧運會女子10米氣手槍決賽中,奮勇拼搏,超越自我,為中國體育代表團獲得了本屆奧運會的首枚金牌,為中國體育代表團的參賽工作開了好頭,為國家贏得了榮譽。在此,謹向獲獎運動員及中國體育代表團表示熱烈祝賀!

裡約奧運會的比賽已全面展開,中國體育代表團的運動健兒肩負祖國和人民的期望,滿懷為國爭光的堅定信念,將迎接更加激烈的競爭和面對更加巨大的挑戰,希望你們在今后的比賽中,繼續以最高昂的士氣,最振奮的精神,最佳的競技狀態,頑強拼搏,勇攀高峰,不斷創造新的佳績,以優異的運動成績和良好的精神文明表現,向全世界展現中國體育健兒和當代中國青年的新風採、新形象。

國家體育總局

中華全國體育總會

中國奧委會

2016年8月7日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