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中國軍團>>射擊

新科冠軍張夢雪:10.9環不意外 為國家爭光非常自豪

2016年08月07日22:5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張夢雪在頒獎儀式上展示金牌 新華社記者韓瑜慶攝
張夢雪在頒獎儀式上展示金牌 新華社記者韓瑜慶攝

人民網8月7日電(胡雪蓉 實習生單晨陽)北京時間8月7日22時許,裡約奧運會女子10米氣手槍決賽拉開戰幕。首次參加奧運會的中國運動員張夢雪發揮出色,最終以199.4環的成績摘得金牌,這也是中國代表團在本屆奧運會上奪得的首枚金牌。

賽后,張夢雪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比賽打出了一槍10.9環,成績並不意外,因為平時在訓練當中就曾經打出過10.9環的成績。剛剛的比賽,我只是在專心地做動作,並沒有想太多。”

張夢雪說:“我在資格賽當中打得比較艱難,進入決賽之后感覺更踏實一些。決賽開始幾發有些緊張,打到后面的時候沒有什麼想法,盡力拼搏。作為首次參賽的國家隊年輕隊員,這次參賽的目的本是鍛煉自己,沒想到有幸進入決賽,要感謝國家隊,以及教練團隊對我的支持幫助。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為國家爭光,是一件非常自豪的事情。”

(責編:體育實習 單晨陽、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