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中國軍團>>網球

裡約奧運網球女單首輪 彭帥1-2負沃特森止步首輪

2016年08月07日04:4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彭帥失利神情沮喪(Agencia Estado/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彭帥失利神情沮喪(Agencia Estado/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人民網8月7日電(胡雪蓉 實習生單晨陽)北京時間8月7日,裡約奧運會網球女單比賽展開首輪爭奪,中國選手彭帥以1-2(4-6/7-6(5)/3-6)不敵英國選手沃特森,首輪出局。

首盤彭帥率先保發,但隨后她陷入低迷,連丟4局,盡管回破一次,追至3-4,但是沃特森隨后接連得手,以6-4拿下首盤。

第二盤,雙方爭奪更加膠著,彭帥兩度先遭破發,但是都立刻實現了回破,最終比賽進入搶七,最終,彭帥7-6(5)拿下第二盤。

決勝盤當中,沃特森體能佔據優勢,最終憑借多一次破發的優勢6-3拿下決勝盤。彭帥以總比分1-2遺憾止步女單首輪。

(責編:體育實習 單晨陽、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