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女子舉重53公斤黎雅君零成績 中華台北選手奪冠

2016年08月08日04:0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黎雅君

人民網8月8日電(胡雪蓉 實習生趙子森) 北京時間8月8日2:30,2016裡約奧運會女子舉重53公斤級比賽打響,中國選手黎雅君抓舉101公斤並打破奧運會記錄,但在之后的挺舉中連續三把試舉失敗,最終沒有總成績,錯失獎牌。中華台北選手許淑淨以212公斤的成績獲得了金牌,菲律賓選手迪亞茲以200公斤奪得銀牌,韓國尹真熙以總成績199公斤拿到銅牌。

抓舉比賽,黎雅君第一把要了98公斤后,輕鬆舉起。第二把她要了可以打破奧運會記錄的101公斤,她一聲怒吼將杠鈴穩穩舉起,成功打破奧運會記錄。第三把黎雅君要了104公斤挑戰世界記錄,但是由於沒有發好力最終沒能舉起來。但是她依然以101公斤排名第一的成績進入挺舉階段。許淑淨在抓舉中分別舉起了92公斤、96公斤、100公斤以第二名的成績進入挺舉階段。

挺舉比賽,黎雅君第一把要了123公斤,輕鬆提起杠鈴,但上舉時身體有些抖動,三名裁判中兩名亮了紅燈,第一舉失敗。而許淑淨把重量降到了112公斤,輕鬆舉起。第二舉和第三舉都是126公斤,兩個人全都失敗。最終,許淑淨以總成績212公斤的成績贏得了金牌,而黎雅君因為挺舉三把失敗最終沒有拿到成績。

 

(責編:體育實習 趙子森、趙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