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龍清泉:再大的重量都感覺不到 要給孩子做榜樣

2016年08月08日08:4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龍清泉時隔八年再次獲得奧運冠軍

人民網8月8日電(楊麗娜 實習生王真真)北京時間8月8日上午,舉重男子56公斤級的比賽中,中國選手龍清泉以抓舉137公斤、挺舉170公斤、總成績307公斤為中國代表團奪得裡約奧運會第三金,同時創下了新的世界紀錄。  

龍清泉在賽后接受採訪時表示:“在賽場上感覺不到重量的大小,想舉起來的願望大於這個重量(170公斤),再大的重量我都感覺不到有多重。”

時隔8年重回巔峰,對於龍清泉來說有著特殊的意義。“這次不僅實現了自己的奧運夢和打破世界記錄的夢想,也為自己的孩子做了好榜樣。對於我自己來說,也是很驚訝,當然我也有想過今天到這一步是多麼奢侈,多不容易”,龍清泉激動地說道,“感謝祖國!這一份力量是祖國給我的,感謝我身邊的人,感謝我的教練,感謝我的父母,最后還要感謝我的老婆以及我的孩子,他們給了我很大的動力,我也要給孩子做榜樣。真的,太激動了!”

(責編:體育實習 王真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