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中國女佩“獨苗”沈晨止步32強

2016年08月08日23:3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女佩“獨苗”沈晨止步32強

新華社裡約熱內盧8月8日體育專電(記者王浩宇、陳威華)在8日進行的裡約奧運女佩個人賽中,中國隊唯一獲得參賽資格的沈晨首戰失利在32強賽后打道回府。

沈晨是本次比賽的五號種子,而對手、來自波蘭的科扎丘克實力一般,個人在國際大賽最好成績隻有第八名,但比賽開始后卻是科扎丘克完全佔據優勢,首局結束后以8:2領先。

沈晨並非沒有機會迎頭趕上,她一度將比分追至8:10,在場上頻頻怒吼給自己鼓舞士氣。但沒想到局面再次急轉而下,沈晨在攻防兩端都被科扎丘克壓制住,最終9:15敗北結束了自己的首次奧運征程。

“我今天就打出一半水平吧,自己打得太急,一個勁想跟對手對攻,但找不到什麼辦法,第一次打奧運,隻打一場感覺跟沒打差不多。”沈晨賽后說。

26歲的沈晨是中國女佩近兩年的代表人物,她曾在2015年國際劍聯佩劍大獎賽波士頓站拿到個人冠軍,同年的亞錦賽冠軍也被她收入囊中,但來到奧運賽場,沈晨多少還是受到了緊張的影響。“昨晚沒休息好,一直想比賽的事,凌晨3、4點就醒了,后來就一直沒睡著。”

至於未來的打算,沈晨表示要回去好好總結一下,再對自己的運動生涯做出一個規劃。(完)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