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傅園慧:並列第三挺好 沒拿銀牌因為手太短

2016年08月09日11:1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傅園慧在領獎台上再秀花式表情

人民網8月9日電(楊麗娜 實習生王真真)北京時間8月9日上午,中國選手傅園慧在女子100米仰泳決賽中以58秒76奪得銅牌。而傅園慧在賽后的採訪時,表示並不知道自己獲得了第三名。

談及今天的表現,傅園慧說道:“我今天是在用生命去比賽,腿都快抽筋了!游的時候一片混沌,觸壁時都要吐白沫了。我雖然沒拿金牌,但我破了亞洲紀錄呀!”

傅園慧距離銀牌隻有0.01秒之差,問及有無遺憾,她說:“並列第三挺好的,有個人陪我一起站不孤單!”並戲稱:“沒拿銀牌因為我手太短,洪荒之力用完了。”

而在她之前,孫楊在男子200米自由泳中,為中國游泳隊奪得了泳池首金。傅園慧完成比賽后,孫楊還趕上來和她來了個擁抱。說道孫楊奪冠,傅園慧說:“挺好的,孫楊奪冠看的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傅園慧坦言自己經歷了很多苦難,但不想說。而對於自己成為網紅,她說:“我知道我紅了,只是還沒仔細看。”

(責編:體育實習 王真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