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俄奧委會主席:多數俄殘奧運動員是“干淨”的

2016年08月09日14:26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俄奧委會主席:多數俄殘奧運動員是“干淨”的

俄奧委會主席:多數俄殘奧運動員是“干淨”的

新華社莫斯科8月9日體育專電 俄羅斯奧委會主席茹科夫表示,大多數俄殘奧運動員是絕對“干淨”的,他們應該參加2016年裡約殘奧會。

據今日俄羅斯通訊社報道,茹科夫對記者說,國際殘疾人奧林匹克委員會禁止俄參加裡約殘奧會的決定是不合理的,是一種受壓力所迫的政治性行為。俄殘奧運動員完全有權利參加裡約殘奧會,俄殘奧委會應該上訴維護自身利益。

國際殘奧委會7日宣布,由於俄羅斯殘奧委會無法保証嚴格執行《世界反興奮劑條例》和國際殘奧委會相關反興奮劑規定,俄羅斯代表團將被禁止參加裡約殘奧會。國際殘奧委會同時宣布,俄可以在3個星期內提交對自己有利的証據並上訴。

針對俄羅斯代表團被國際殘奧委會禁止參加裡約殘奧會一事,俄殘奧委會8日召開發布會稱,俄羅斯有確鑿証據証明本國遵守反興奮劑規定,將決定展開調查並上訴維護自身利益,代表團的情緒不會被影響,仍將繼續備戰殘奧會。

(責編:體育實習 張華琴、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