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汪大昭:中國男足隊員要對得起這個團隊 要對得起球迷

2016年08月10日16:0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10日電(王玫 實習生丁允淇)中國女足時隔八年后再次殺入奧運女足八強,就在女足激戰正酣的同時,中國男足也正在為世界杯十二強比賽做著全力的准備。此次備戰對中國男足有何期待?今日,人民日報高級記者汪大昭在做客人民網時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汪大昭首先表達了自己的擔憂,他直言,中國足球在搞職業化以后,無法像以前一樣長期封閉集訓。國際足聯規定,比賽日期間,各國俱樂部須無條件將隊中國家隊隊員放回本國足協,由國家隊組織。“雖然中國隊目前已將集訓時間和國外其他隊伍甚至國內的俱樂部聯隊協調一致,但中國隊現在仍然需要重新熟悉規則,對馬上要打的十二強賽會有一定影響。”

汪大昭表示,中國足球隊時隔十多年后再次進入世界杯十二強賽,這是球迷對於中國足球十幾年以來不變的期望,球員在場上的每一腳都要對得起這個團隊,對得起在外面瞪大了眼睛等著他們的球迷。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