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男子飛碟雙多向 獨立運動員阿爾德漢特摘金

2016年08月11日02:4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8月11日電(胡雪蓉 實習生單晨陽)北京時間8月11日凌晨,裡約奧運會男子飛碟雙多向決賽展開角逐。最終49歲的獨立奧林匹克運動員阿爾德漢特獲得冠軍,來自意大利的伊諾岑迪獲得銀牌,英國的斯科特獲得銅牌。我國選手潘強資格賽排名第12,無緣決賽﹔胡斌淵資格賽並列第6,在加賽中敗給阿爾德漢特,同樣無緣決賽。

在決賽當中,阿爾德漢特以30發28中的成績排名第一,意大利選手因諾岑蒂27中位列第二,兩人晉級金銀牌決賽。兩位英國選手史蒂文-斯科特和卡內阿勒都打出26中的成績並列第三進入銅牌決戰,意味著英國隊已經提前鎖定了銅牌。資格賽當中破奧運記錄的澳大利亞選手威爾萊特、德國選手勒夫在決賽中排名第五、六位,無緣獎牌。

在率先進行的銅牌爭奪戰中,斯科特戰勝同胞卡內阿勒,為英國隊獲得了該項目的銅牌。接下來的金銀牌決戰,阿爾德漢特一路領先,以26中的成績,戰勝了意大利選手因諾岑蒂獲得金牌。因諾岑蒂以24中獲得銀牌。

(責編:體育實習 單晨陽、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