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中國女籃不敵西班牙出線堪憂 馬赫:這屆奧運不屬於她們

2016年08月11日03:1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裡約熱內盧8月10日電(楊磊) 當地時間10日,中國女籃在裡約奧運會小組賽中最后一節崩盤,68-89不敵西班牙隊,小組出線形勢堪憂。

中國女籃主教練馬赫在賽后說:“這是一場非常艱苦的比賽,但是我認為我們發揮出了自己正常的水平。我認為西班牙隊比我們的實力更強,所以這場比賽對她們來說是一個不錯的結果。”

西班牙隊小前鋒托倫斯堪稱球隊核心,本場比賽她一人獨得32分,還搶下了8個籃板球。中國主帥馬赫對此也有些無可奈何,他說:“我們球隊沒有任何超級巨星,我能找到的最好的球員都在這裡了。但是她們還太年輕,我認為她們非常有前途,但很顯然這不是她們的奧運會。”

本場比賽過后,中國女籃1勝2負,排名小組第四,而塞爾維亞兩戰盡墨排名第五。當地時間12日,中國女籃將於塞爾維亞女籃正面交鋒,由於本組的美國女籃實力強大,中、塞兩國都不太可能從美國隊身上取得勝利,所以中國和塞爾維亞之間的勝者將有希望晉級淘汰賽。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