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射箭女子個人賽韓國張惠珍奪冠 中國吳佳欣止步八強

2016年08月12日03:5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中國選手吳佳欣無緣半決賽
中國選手吳佳欣無緣半決賽

人民網8月12日電(胡雪蓉 實習生趙子森) 北京時間8月12日凌晨,裡約奧運會射箭女子個人賽結束爭奪,韓國選手張惠珍以6-2擊敗德國選手安魯麗莎獲得金牌,衛冕冠軍、韓國選手奇甫倍獲得銅牌。中國選手吳佳欣在1/4決賽中2-6不敵齊甫倍無緣半決賽。

1/4決賽,吳佳欣對陣衛冕冠軍奇甫倍,第一局吳佳欣27-28惜敗。第二局奇甫倍發揮失常,隻射出了25環的成績,而吳佳欣射出28環扳回一城,2-2。第三局和第四局吳佳欣發揮失常,奇甫倍沒有再給她留下機會,27-22、29-26連下兩城,6-2獲勝,吳佳欣止步八強。

半決賽,張惠珍7-3擊敗奇甫倍,安魯麗莎6-2戰勝墨西哥選手瓦倫西亞,雙雙闖進決賽。在首先進行的銅牌爭奪戰中,奇甫倍以6-4力克瓦倫西亞拿到銅牌。

決賽中,第一局張惠珍27-26一環險勝安魯麗莎,第二局前兩箭雙方打平,安魯麗莎第三箭射出了10環,總環數28環。而張惠珍沒有頂住壓力,第三箭隻射出了8環,26-28丟掉了第二局。第三局和第四局張惠珍沒有繼續給對手留下機會,27-26、29-27連贏兩局,總比分6-2戰勝安魯麗莎獲得射箭女子個人賽冠軍,韓國隊也實現了在該項目上的衛冕。

(責編:體育實習 趙子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