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羽球男雙小組賽 柴飚/洪煒1-2告負出線堪憂

2016年08月12日06:0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羽球男雙小組賽 柴飚/洪煒1-2告負出線堪憂

人民網8月12日電(胡雪蓉 實習生單晨陽)北京時間8月11日,裡約奧運羽毛球比賽開拍。在男雙小組賽第一輪中,中國組合柴飚/洪煒1-2不敵日本組合遠藤大由/早川賢一,出線形勢堪憂。三局的比分分別為18-21、21-14、21-23。

作為本次比賽5號種子,柴彪/洪煒與2號種子印尼組合阿山/亨德拉、7號種子遠藤大由/早川賢一和印度組合阿特裡/雷迪分在D組,本組除了印度組合外實力接近。這也就意味著中日之戰的獲勝一方將佔據出線的主動權。

本場比賽共耗時76分鐘。開場后柴飚/洪煒出師不利,他們以18比21先失一局。第二局開始柴飚/洪煒注意發接發和連貫,他們在進攻中發揮不錯,成功以21比14扳回一局。決勝局雙方的爭奪更加激烈,開局柴彪/洪煒一度以5-1領先,不過隨后日本組合發力將比分追上,此后場上比分焦灼,柴飚/洪煒在最后時刻的細節沒有處理好,他們以21比23惜敗丟掉決勝局,從而以1比2告負。

(責編:體育實習 單晨陽、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