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女子50米步槍三姿 中國收獲兩枚獎牌

記者 宋翔
2016年08月12日07:10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女子50米步槍三姿中國收獲兩枚獎牌

昨晚,裡約奧運會射擊項目的女子50米步槍三姿的比賽結束。中國射擊隊兩位運動員張彬彬與杜麗進入決賽,但她們最后分別獲得第二與第三名。冠軍被德國運動員恩萊德獲得,她最后的成績是456.8環。

女子步槍三姿項目也是中國射擊隊的一個沖擊金牌的項目。這次由老將杜麗與另外一名最近狀態不錯的張彬彬來肩負重任。在資格賽后,兩人都順利進入決賽。到了殘酷的決賽,杜麗與張彬彬在總環數上緊追恩萊德,杜麗在關鍵時刻隻打出了8.6環,她被淘汰下來,最后獲得第三名。而到了張彬彬與恩萊德決戰一槍時,雖然張彬彬奮力追趕,但她還是最后敗給了對手。

杜麗在本次裡約奧運會獲得了一枚銀牌一枚銅牌。這有可能是她的最后一屆奧運會了。但在本次裡約奧運會上,杜麗寶刀未老,她依然具備很強的實力與競爭力。

(責編:體育實習 張華琴、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