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美國選手哈裡森蟬聯奧運柔道女子78公斤級金牌

2016年08月12日12:40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美國選手哈裡森蟬聯奧運柔道金牌

8月11日,美國選手哈裡森(右)奪冠后激動不已。當日,在2016年裡約奧運會柔道女子78公斤級決賽中,美國選手哈裡森戰勝法國選手特切烏梅奧,獲得冠軍。 新華社記者武巍攝

新華社裡約熱內盧8月11日體育專電(記者 姬燁)在11日的裡約奧運會柔道比賽中,美國名將哈裡森在女子78公斤級比賽中成功衛冕,捷克選手克爾帕萊克在男子100公斤級比賽中摘得金牌。

在四年前的倫敦奧運會中,哈裡森就奪得該項目金牌。如今來到裡約,她依然強勢,首場比賽就以一本擊敗中國選手張浙慧,之后她的全部比賽也都是以一本取勝。法國選手奧德蕾獲得銀牌,巴西和斯洛文尼亞選手分獲銅牌。

在男子100公斤級比賽中,捷克選手克爾帕萊克也同樣強勢,在決賽中依靠一本擊敗阿塞拜疆選手加西莫夫,奪得金牌。法國和日本選手分獲銅牌。

(責編:體育實習 張華琴、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