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中國女排0-3不敵塞爾維亞 小組賽兩勝兩負

2016年08月12日21:4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8月12日電 (溫靜 實習生劉笑言)北京時間8月12日20時30分,中國女排小組賽迎戰塞爾維亞隊。最終,中國女排0-3不敵對手,小組賽兩勝兩負。

首局比賽,中國隊一上來有些難以適應對手節奏,打得比較被動。塞爾維亞隊則不斷扣殺得手,16-8。隨后的比賽分差一直保持在6分左右。塞爾維亞隊的強力扣殺對中國隊造成很大威脅,中國隊則不斷依靠對手的失誤迫近比分。塞爾維亞隊再一次扣殺得手,23-16后,郎平請求暫停。回到場上,中國隊攔網失誤,塞爾維亞隊拿到了局點。但中國女排沒有放棄,依靠對手的失誤連得兩分。隨著塞爾維亞隊再一次扣殺得分,25-19,中國隊輸掉第一局。

第二局,1-1開局后比分交替上升,一路焦灼來到10-10平。塞爾維亞隊米哈伊洛維奇狀態火熱,接連得分。中國隊請求暫停,暫停回來后,塞爾維亞隊將分差繼續擴大。隨后的比賽中國隊接連失誤,塞爾維亞隊趁機將分差拉大,19-14。此后的比賽分差一直保持在5分左右。塞爾維亞隊二號位反擊再次得分,中國隊挑戰成功,22-18。隨后塞爾維亞隊拿到局點,劉曉彤四號位扣斜線出界,中國隊再次提出挑戰但挑戰失敗,塞爾維亞隊以25-19贏下第二局,中國隊大比分0-2落后。

第三局,中國隊換上魏秋月,憑借徐雲麗與朱婷的雙人攔網拿下第1分。雙方互有得分后,打出氣勢的塞爾維亞隊連得4分,將比分擴大到7-2。隨后,中國隊請求暫停,暫停回來后,連得3分,11-8。塞爾維亞隊博斯科維奇打中強攻,朱婷打后排空當得手,中國隊將比分追至11-14。隨后的比賽,中國隊接連打中反擊,以16-15反超比分。但塞爾維亞隊抓住中國隊幾次失誤,再次領先比分。隨著塞爾維亞隊米哈伊洛維奇四號位扣斜線打中,中國隊22-25落敗。

最終,中國隊0-3不敵塞爾維亞隊,小組賽兩勝兩負,最后一輪將迎戰美國隊。

(責編:體育實習 劉笑言、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