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田徑 中國兩飛人挺進百米半決賽

記者 褚鵬
2016年08月14日06:53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田徑 中國兩飛人挺進百米半決賽

裡約奧運田徑比賽昨天繼續進行。在男子百米預賽爭奪中,兩位中國飛人謝震業和蘇炳添順利晉級。北京飛人張培萌遺憾未能晉級。

隨著田徑比賽拉開序幕,裡約奧運昨天為觀眾端上百米大餐。在預賽階段比賽中,中國三位飛人亮相。來自浙江的謝震業首先登場就表現不俗,他以10秒08跑出小組第一,強勢晉級。這一成績也是他的個人最好成績。隨后出場的蘇炳添,雖然並未展示出最好狀態,好在他的成績為10秒17,隨后也順利晉級。第三位出場的張培萌來自北京,29歲的老將明顯未能全部調動起狀態,以10秒36小組第七的成績,無緣接下來的半決賽。

裡約奧運百米預賽,也吸引了世界上跑得最快的飛人們爭奪晉級。牙買加名將博爾特和他的美國勁敵加特林,紛紛輕鬆跑出小組第一,晉級下一輪。男子百米半決賽將在北京時間8月15日早上8點進行,1小時25分鐘后,裡約奧運百米決賽即將開始。

(責編:體育實習 張華琴、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