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男子100米半決賽分組:蘇炳添PK強敵 謝震業值得期待

2016年08月14日08:0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蘇炳添被分在第三組第三道

博爾特被分在第二組第六道

謝震業被分在第一組第六道

人民網8月14日電(張帆 實習生廖維理)在已經結束的裡約奧運會男子100米預賽中,中國選手謝震業以10秒08排名小組第一直接晉級半決賽,他也刷新了自己的最好成績,蘇炳添跑出10秒17同樣晉級到半決賽中,另外一名中國選手張培萌無緣半決賽,成績是10秒36。

在官方隨后公布的半決賽分組中,謝震業被分在第一組第六道,同在第一組的還有法國飛人維考特,他在今年曾跑出9秒86的好成績,牙買加名將阿什米德位於位於第三道。蘇炳添則被分在了第三組,半決賽中他將同美國名將賈斯汀·加特林、牙買加人布雷克、巴林選手布朗同場競技。備受關注的“閃電”博爾特被分在第二組,同組選手有北京田徑世錦賽銅牌得主格拉塞、40歲的老將柯林斯、巴林的費舍爾、以及日本選手山縣亮太。

(責編:體育實習 廖維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