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王鍵:抓隊伍作風建設是中國擊劍隊當下的首要任務

2016年08月14日20:1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14日電(王玫 實習生丁允淇)隨著男子花劍團體四分之一決賽落幕,中國擊劍隊裡約奧運之旅也就此結束。今日下午,中國擊劍隊領隊王鍵在做客人民網時表示,中國擊劍隊當下遇到了很大困難,但通過抓作風建設來彌補技戰術上的不足,收效顯著。

“中國擊劍隊相對於上個奧運周期而言,遇到了很大的困難。”王鍵解釋說,“擊劍隊伍進行了大換血,老運動員又存在很多傷病。因此在當下這個周期,我們把抓隊伍作風建設作為了首要任務,除了技戰術訓練以外,還抓基本功。”

王鍵介紹,中國擊劍隊通過採取一系列措施來抓作風建設,以彌補技戰術上的不足。比如在亞運會前開展軍訓和拓展運動,來培養運動員的意志品質、心理素質。“從效果來看還是不錯的。”王鍵說。

(責編:溫靜、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