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跳水賽場上演浪漫一幕 秦凱向何姿求婚成功

2016年08月15日04:3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秦凱向何姿求婚
秦凱向何姿求婚

人民網8月15日電(胡雪蓉 實習生單晨陽)北京時間8月15日,裡約奧運會女子跳水3米板決賽展開爭奪,最終首次參加奧運會的施廷懋以406.05分高分奪冠,而倫敦奧運會該項目亞軍何姿再次收獲銀牌。頒獎儀式后,場邊上演了浪漫一幕,秦凱在現場向何姿求婚成功。

頒獎儀式后,與何姿相戀長達6年的奧運冠軍、剛剛宣布退役的30歲跳水老將秦凱手持禮物入場,在全場觀眾的見証下,秦凱單膝跪地,拿出准備好的鑽戒,述說著情話,向何姿求婚。

突如其來的幸福讓何姿喜極而泣,她接受了秦凱的求婚,並將戒指戴在了手上。全場觀眾也發出歡呼聲,祝福這對有情人。隨后,參加此次比賽的其他選手與何姿一一擁抱,並向她送上祝福。

四年前的倫敦奧運會,秦凱遺憾丟金,何姿在場外送上了一個大大的擁抱,溫暖了失意的秦凱。四年后,秦凱用求婚的方式,暖心地回饋了女友。

當被問到秦凱對她說了些什麼時,何姿說道:“真的忘記了,我完全不知道他會求婚,剛才一直很緊張,完全沒有心理准備。”在記者的再三追問下,何姿幸福地表示:“秦凱說會讓我幸福一輩子,他肯定也隻能讓我幸福一輩子。”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