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陳佩娜獲得RS:X級女子帆板銀牌

2016年08月15日06:3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陳佩娜獲得RS:X級女子帆板的銀牌

新華社裡約熱內盧8月14日體育專電(記者冷彤 公兵)裡約奧運會帆船帆板的比賽14日進行了兩個帆板項目的獎牌輪爭奪。陳佩娜在RS:X級女子帆板的最后爭奪中獲得銀牌。法國的沙利納·皮康奪得金牌。

預賽輪結束后排在第三的陳佩娜在今天的獎牌輪爭奪中通過第一航標時處在第六位。面對不利形勢,她奮起直追,第二和第三個航標均以第二名的成績通過。

綜合預賽輪的排名和獎牌輪的成績,法國的皮康累積64分笑到了最后,陳佩娜以2分之差獲得亞軍。俄羅斯的斯特凡尼婭·葉盧菲娜以69分名列第三。

荷蘭的多利安·范拉塞爾博格在RS:X級男子帆板預賽輪的12輪爭奪中就以23分排在第一名晉級。今天的獎牌輪較量中,他依然發揮穩定一直處於領先地位,最終積2分結束了獎牌輪的比賽。他的總積分為25分。以第九名的成績躋身獎牌輪的中國香港隊選手鄭俊梁今天發揮出色,他第三個結束比賽。由於在預賽輪落后較多,最終排在這個項目的第八名。

RS:X男子帆板的銀牌被英國的尼克·登普西奪走,總積分為52分。法國的皮雷·勒科克獲得第三名。中國選手王愛忱未能進入獎牌輪爭奪,最終排名為第13。

受天氣影響,男子470級今天隻完成了第六和第七輪的比賽。中國隊的王瑋和徐臧軍暫列第20名。克羅地亞澳大利亞希臘的選手暫時排在這個項目的前三名。

黃麗珠和王曉麗在女子470級比賽中名次繼續下降。七輪過后她們排在第17位。英國、美國斯洛文尼亞的選手暫列前三名。

男子芬蘭人級14日結束了預賽輪的比賽。中國的宮磊排在第22名無緣獎牌輪。

15日將進行女子激光雷迪爾級和男子激光級獎牌輪爭奪。中國選手徐莉佳未能晉級女子激光雷迪爾級獎牌輪,無緣衛冕。

裡約奧運會帆船帆板比賽包括10個級別,中國隊獲得了6個級別的參賽資格,包括RS:X級女子帆板、RS:X男子帆板、男女470級,男子芬蘭人級帆船和女子帆船激光雷迪爾級。整個帆船帆板的比賽預計18日結束。(完)

(責編:體育實習 林凡楚、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