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中國兩男拳手晉級八強

2016年08月15日06:4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兩男拳手晉級八強

新華社裡約熱內盧8月14日體育專電(記者王恆志 劉陽)中國拳擊隊14日在裡約迎來“大獲全勝”的一天,胡謙遜和張家瑋分別在男子64公斤級和男子56公斤級比賽中擊敗對手,闖進各自級別八強。

雖然有五名選手一戰盡墨,但自從胡謙遜因對手棄權晉級之后,中國拳擊隊仿佛找到了勝利之匙,隨后出戰的女子選手尹軍花獲勝之后表示希望為中國隊打開局面,正如她所希望的那樣,13日出戰的胡建關順利晉級,14日出戰的兩人也延續了勝利的步伐。

胡謙遜是中國隊的一大驚喜,在首輪不戰而勝后,本輪面對亞美尼亞選手巴奇科夫,胡謙遜在首局處於劣勢的情況下上演“絕地反擊”,最終以2:1險勝晉級男子64公斤級八強。賽后他表示自己第一次參加奧運會,隻希望能突破自我,“能打到第幾就打到第幾,對我來說重要的是打好每一場比賽。”胡謙遜說。

隨后出戰的張家瑋是男子56公斤級三號種子,首輪輪空的他本輪對陣韓國選手咸相明,結果張家瑋輕鬆以3:0獲勝,晉級該級別八強。

1�4決賽胡謙遜將遭遇勁敵,他的對手是該級別頭號種子、俄羅斯選手杜奈採夫,張家瑋1�4決賽的對手則將是古巴選手拉米雷斯。(完)

(責編:體育實習 林凡楚、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