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國際田聯稱掌握新信息 俄羅斯田徑獨苗遭禁賽

記者  褚鵬
2016年08月15日06:53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俄羅斯田徑獨苗遭禁賽

昨天國際田聯突然宣布,對俄羅斯跳遠女將達裡婭·克裡什娜實施禁賽。這惹火了俄羅斯田徑協會,因為這已是俄本次奧運軍團的獨苗田徑選手了。

由於俄羅斯去年爆出大規模的興奮劑丑聞,使得俄羅斯的田徑運動員遭到國際田聯的“集體封殺”。俄羅斯的田徑運動員將無緣各項世界大賽,包括正在舉行的裡約奧運會。

不過在今年7月初,國際田聯發表聲明,稱允許俄羅斯跳遠女選手克裡什娜以“獨立運動員”的身份參加世界大賽,理由是她一直在美國訓練,並沒有參與俄羅斯的興奮劑事件。她也因此成為唯一一位能夠參加裡約奧運會的俄羅斯田徑運動員。

然而好景不長,國際田聯最新發布消息稱,他們掌握到了一些新的信息,並決定對克裡什娜實施禁賽。“鑒於我們在上周搜集到的新信息,我們已經取消了克裡什娜參加奧運會的獨立資格。”國際田聯表示。

今年25歲的達裡婭·克裡什娜是俄羅斯青少年跳遠紀錄的保持者。由於她長得非常漂亮,因此擁有許多粉絲。4年前的倫敦奧運會,克裡什娜曾被英國媒體評為奧運會五大美女之首。

(責編:體育實習 單晨陽、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