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孟蘇平:死活也得挺住 時刻都在准備著

2016年08月15日07:4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8月15日電(楊麗娜 實習生王真真)北京時間8月15日,裡約奧運會女子舉重75kg以上級的比賽中,孟蘇平以抓舉130kg、挺舉177kg、總成績307kg的成績獲得冠軍,為中國代表團摘得裡約奧運會第15枚金牌,這也是中國舉重隊在裡約奧運會上獲得的第5金。

賽后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孟蘇平說:“有點小緊張,然后有點軟,抓舉特緊,挺舉的時候就想死活我也得挺住。”

談及此次奪冠,孟蘇平說:“主要是想謝謝觀眾,謝謝巴西,謝謝領導,謝謝黨、組織給予我這個任務,也感謝父母。過兩天是我的生日,這個冠軍是給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

孟蘇平是在最后才知道自己能夠參加奧運會的,“我時刻都在准備著,那根弦一直繃著,那口氣也不敢鬆,如果鬆了后面再參賽就沒辦法挺住了”,她說,“這次比賽我小小的戰勝了自己,好在有驚無險。”

(責編:楊麗娜、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