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古典式摔跤59公斤級 王路敏首輪速勝輕鬆晉級

2016年08月15日12:00 | 來源:中國奧委會官網
小字號
原標題:古典式摔跤59公斤級 王路敏首輪速勝輕鬆晉級

8月14日 北京時間8月14日晚,2016裡約奧運會摔跤比賽揭開戰幕。在古典式摔跤男子59公斤級預賽中,中國選手王路敏戰勝厄瓜多爾選手蒙塔諾-阿羅約,順利晉級下一輪。

在古典式摔跤男子59公斤級比賽中,中國選手王路敏參加角逐。在首輪他的對手是厄瓜多爾選手蒙塔諾-阿羅約。在第一局比賽中,王路敏的優勢比較明顯,一開始他就利用嫻熟的抱摔技能連續得到6分佔據場上優勢。第二局的比賽,王路敏抓住對手的失誤再度得到兩分,最終8比0輕鬆擊敗蒙塔諾-阿羅約,順利晉級下一輪。

在此前進行的其他幾場比賽中,挪威的博格擊敗韓國選手李正柏。哈薩克斯坦選手科比斯帕耶夫輕鬆戰勝俄羅斯的拉巴扎諾夫。日本選手太田忍戰勝伊朗選手索爾揚。(Ben)

(責編:楊麗娜、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