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胡凱:女子競走等三項目有望帶來新的突破

2016年08月15日18:0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15日電(王玫)裡約奧運會金牌大戶田徑比賽已拉開戰幕,在接下來的比賽中,中國田徑隊將有哪些突破點、沖金點?清華大學校團委副書記、體育部副主任胡凱今日在做客人民網時表示,男女接力、男子三級跳遠以及女子競走有望成為奧運會中國田徑比賽新的突破點。

胡凱說,男女接力都可以關注。女子接力雖然沒有特別突出的選手,但是整個女隊的團體配合很默契。男隊4X100接力爭取進決賽,進了決賽之后一切皆有可能。

胡凱認為,男子三級跳遠也可以沖擊獎牌,是一大看點。“三級跳遠選手董斌之前在室內田徑賽上獲得了金牌,今年又跳出了17米多的水平,有望給我們驚喜。”

“還有一個是女子10公裡競走,劉虹如果能在奧運賽場上調整好自己,拿下金牌的話,這也是中國田徑的歷史性突破。”胡凱說。

(責編:溫靜、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