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胡凱:男子4x100米比賽有望進決賽並沖金

2016年08月15日19:2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15日電(王玫 實習生丁允淇)裡約奧運會男子4x100米比賽將於8月18日開賽,由蘇炳添、謝震業領銜的中國隊備受關注。今日下午,清華大學校團委副書記、體育部副主任胡凱做客人民網,與網友分享了他對4x100米比賽的期待。

胡凱認為,中國隊今年有望進入決賽,並沖擊金牌。去年世錦賽上蘇炳添跑了9秒99,張培萌大約有10秒20,謝震業也有10秒25左右的水平,“雖然拿到銀牌有運氣成分,但他們也確實具備前三名的實力。”

胡凱說,從這屆奧運會成績來看,謝震業和蘇炳添都有10秒零幾的水平,張培萌如果發揮好,也會有10秒30左右的實力,再加上整套班子的磨合、交接都熟練一些,所以跟去年相比不會差太遠。

(責編:溫靜、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