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胡凱:中國田徑發展既要打好基礎 也要充滿自信

2016年08月15日19:5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15日電(王玫 實習生丁允淇)今日下午,清華大學校團委副書記、體育部副主任胡凱在做客人民網訪談時,就“中國田徑未來如何發展”這一話題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胡凱認為,中國田徑的未來發展,既要打好基礎,又要充滿自信。“要更廣泛地讓青少年從小就投入到體育運動中,先把基礎打好,再從中選拔,這樣才能選拔出更好的人才。”

胡凱還提到,田徑發展既是體制的問題也是自信的問題。“當我們懷疑自己體制的時候,不自信讓我們一定要學習和借鑒國外的體制,但是國外的體制就完全好嗎?就完全適合嗎?這都不一定。”

“當你有了足夠的自信之后再回過頭來反思,根據中國人的特點去修正,修正成功的體制才是最適合你的體制,也是最好的體制。”胡凱強調。

(責編:溫靜、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