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奧運乒乓球男團半決賽 日本3-1力克德國挺進決賽

2016年08月16日04:3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8月16日電(胡雪蓉 實習生趙子森) 北京時間8月16日凌晨,裡約奧運會男子乒乓球團體半決賽打響,日本對陣德國隊,最終日本3-1戰勝德國闖入決賽。奧恰洛夫率先為德國贏下一場,水谷隼單打連勝波爾和斯泰格,丹羽孝希/吉村真晴在雙打中取勝。最終,日本隊以3-1淘汰德國隊晉級。

第一場單打,奧恰洛夫對陣吉村真晴。奧恰洛夫隻用了25分鐘就以11-8、11-3、11-3直落三局橫掃吉村真晴,德國隊以1-0領先。

第二場單打,波爾對陣水谷隼。這場本來是強強對話的對決變成了水谷隼的個人表演,波爾頻頻失誤完全失去了往日的強勢,最終,水谷隼以3-0(11-9、11-5、12-10)橫掃波爾,日本隊把總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場雙打,丹羽孝希/吉村真晴對陣斯泰格/波爾。波爾依然沒有找回狀態,德國組合隻在第二局拿下一局,其他局得分都在5分以下,最終日本組合以3-1(11-5、13-15、11-4、11-5)戰勝德國組合,日本隊2-1反超比分。

第四場單打,水谷隼對陣斯泰格。水谷隼依舊保持著之前的狀態,以11-5、11-4先下兩局。第三局水谷隼更是以10比1拿到賽點。最終,水谷隼11-4贏下第三局,3比0戰勝斯泰格,日本隊以3-1戰勝德國隊晉級決賽。另一場半決賽將在中國韓國間展開,日本將與二者的勝者爭奪金牌。

(責編:體育實習 趙子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