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蘇炳添、謝震業百米折了 拼接力

記者 褚鵬
2016年08月16日06:58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蘇炳添、謝震業百米折了拼接力

裡約奧運百米賽場,中國短跑沖入半決賽的“雙子星”蘇炳添與謝震業,隻能在場邊觀看博爾特百米三冠王的神跡。不過,張培萌、蘇炳添和謝震業,都將目標鎖定在四天后進行的接力賽上,爭取更大的突破。

兩位中國飛人晉級奧運會男子百米跑半決賽已屬中國體育史上的新紀錄。這次在裡約的半決賽中,蘇炳添與謝震業分別跑出10秒08和10秒11的成績,分列小組第四和第七,無緣決賽。蘇炳添在賽后表示:“跑出這個成績,對於我來說,是個比較好的結果。這是我第二次參加奧運會,預賽和半決賽的成績都比上屆有進步,是個好結果。”

謝震業也對這個成績很滿足,“奧運會的兩場比賽,相當於跑了兩槍決賽。我在預賽創造了自己的最好成績,狀態調動不錯。接下來將爭取接力進決賽。”本次百米發揮一般的張培萌,同樣將寶押在接力上。雖然跟腱有傷,但張培萌表示,即便跟腱跑斷了,也要跑進接力賽的八強。

(責編:體育實習 張華琴、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