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鄧書弟與尤浩攜手 中國體操雙杠明晨沖金

記者 宋翔
2016年08月16日07:07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體操雙杠沖金

17日凌晨,裡約奧運會體操項目的雙杠決賽將要打響。四年前倫敦奧運會時中國體操隊就在這個項目上獲得了冠軍。這次裡約奧運會中國體操隊的鄧書弟與尤浩有望爭奪金牌。

雙杠項目是中國體操隊在裡約奧運會上的一個沖金點。在去年體操世錦賽上,就是鄧書弟與尤浩聯手出擊,最后尤浩獲得了該項目的冠軍。在雙杠項目上,中國體操隊在動作難度上具備一定的優勢,但是否能站上最高領獎台,關鍵在於他們的動作完成質量能不能保持很高的水准。

與四年前倫敦奧運會相比,中國體操隊在本屆奧運會上的奪金項目數量有所下降。中國體操男隊已經丟失了他們最為看重的男團冠軍,現在他們隻能寄希望於單項的爭奪。中國體操隊領隊葉振南對北京青年報記者說:“我們在雙杠項目上具備一定的競爭力,但最后結果還是得看他們臨場發揮。”

(責編:體育實習 張華琴、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