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場地自行車捕捉賽羅曉玲15 沙拉卡瓦暫列頭名

2016年08月16日12:00 | 來源:中國奧委會官網
小字號
原標題:場地自行車捕捉賽羅曉玲15 沙拉卡瓦暫列頭名

2016裡約奧運場地自行車進入第5比賽日,中國選手羅曉玲參加場地自行車女子全能10公裡捕捉賽的角逐,第一輪過后暫列第15位,拿到12分。

場地自行車女子全能的比賽包括:250米個人計時賽、20公裡記分賽、淘汰賽、3公裡個人追逐賽、10公裡捕捉賽和500米個人計時賽。

本次裡約場地自行車女子全能的比賽共有18位運動員參加爭奪,而今天女子全能首日的比賽中,首先進行的是10公裡捕捉賽的角逐,中國選手羅曉玲在比賽中以第15位沖過終點,暫時收獲12分。

俄羅斯選手沙拉卡瓦在本輪中佔據優勢,以第一位沖過終點線,暫列第一收獲40分,英國選手特洛特和比利時選手德-胡爾暫列二三位。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的10公裡捕捉賽中,由於場地有限,車手們速度過快,發生了摔車事故,但還好沒有影響到大部分選手的前進路線。接下來中國姑娘還有后五輪的比賽,讓我們繼續期待中國自行車在裡約的綻放光彩。(George)

(責編:楊麗娜、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