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6裡約奧運會

女籃表現跟預估差不多 “滑坡快”是大環境造成的

2016年08月16日20:5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16日電(王玫 實習生宋昊潤)裡約奧運中國女籃僅獲第10名,創歷史最差戰績。今日下午,著名籃球評論員孟曉琦做客人民網,與網友分享他的看法。

孟曉琦表示,女籃的表現跟賽前的預估差距不大,和加拿大那場比賽確實是打的不太好,但是跟西班牙咬得非常緊,打塞爾維亞這樣的強隊也有一段時間表現很不錯“女籃為什麼讓大家覺得滑坡這麼快?這是我國的現狀造成的。”

孟曉琦說,國內女籃運動員本來就不是很多,俱樂部也很艱難,都是大家都在咬牙堅持。這屆是馬赫帶的,未來新教練會把中國帶來什麼風格變化,這些東西可能是未來需要解決的。“雖然我們起點比較低,但是我們起碼進步空間會很大。”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